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九江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联席会 董金寿出席

发布时间: 2017-09-26    来源:

  9月13日上午,九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金寿出席会议并讲话。

   

  董金寿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摆在治国理政的重要位置。近年来,九江市按照中央、省的决策部署,大力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弘扬诚信理念,推广先进典型,开展专项整治,信用建设取得一定进展。董金寿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提升九江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要加大信用信息数据归集和应用,加快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建设,加大信用联合奖惩,加强重点领域突破。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强化督查考核,确保九江市信用体系建设取得更大成效。以此增强九江市经济发展软实力,提升区域综合竞争力,激发市场活力和创新动力,推进“五大九江”建设。

  会上,九江市信息办、市发改委分别对全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建设工作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还开展了公共信用信息资源目录梳理培训。